close

關注情感、婚姻、全職媽媽、懷孕、人生夢想勵志那些事兒,喜歡就關注一下哦~

戀愛時

男:親愛的,下班了麼?想吃什麼?

女:我想吃麻辣燙。

男:那個吃多了不好,這樣吧,我等下去超市,給你做魚,不會胖還有營養,對面板也好。

女:謝謝親愛的,愛心愛心愛心~

男:小心,別自己夾,我把魚刺挑出來你再吃,扎到怎麼辦?

女:好噠~

網路圖片

結婚前

 


 

 

男:親愛的,你也知道,我家條件不好,彩禮可能不會達到你爸媽的預期……

女:我知道,我也想說服我爸媽,可是還沒開口就被他們罵回來,說我還沒嫁過去就幫你說話。

男:真是委屈你了。婚後,我一定不讓你受半點委屈,雖然過不了錦衣玉食,但至少我會做到極致,讓你做一輩子的公主。

女:別說了,你對我好,我都知道。我想辦法再跟我爸媽溝通一下吧。

男:我何德何能,能娶你這麼知書達理的姑娘。好,如果不行,我砸鍋賣鐵也要娶你。

女:親愛的,告訴你一個好訊息,我媽同意了。

男:真的?太好了!

網路圖片

結婚後

男:我上一天班都累死了,你在家就帶個孩子,怎麼還要我做飯啊?

 


 

 

女:那你看會兒孩子,我去做。

男:哎呀,孩子哭了,是餓了還是怎麼回事?你快來看看啊,你在廚房轉悠什麼?躲清閒啊!

女:我不是在做飯嗎?你就沒聞到臭嗎?孩子拉了,你收拾吧,飯還沒做好。

男:行了行了,你收拾,我做吧。

女:那個小碗裡是給寶寶做的蛋羹,別放鹽啊。

男:廚房怎麼這麼亂?勺子呢?米呢?鍋呢?你在家怎麼也不收拾一下,跟豬窩似的!

女:我不是看孩子沒時間嗎?你自己不會找找啊?

男:什麼都找不到,算了算了,出去吃吧。

女:你有點耐心行不行?外面的飯孩子能吃嗎?口味太重了。在家做飯吃!

男:你告訴我怎麼做,我下班回來,一分鐘都沒休息!被你嘮叨到現在,你什麼時候變成潑婦一樣?

女:你如果能幫我一點忙,我都不會變成這樣。

 


 

 

男:沒給你錢啊,哪月的工資沒給你,錢的事用你操心過嗎?還要我怎麼著?在家把你當奶奶供起來?

女:你別吼了,孩子好不容易睡著了。

網路圖片

男:你,你怎麼沒睡覺?

女: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?這個月第六次了吧?

男:我不是要加班嗎?

女:我給你公司打過電話了,你能說句實話嗎?

男:你搶我手機幹什麼?快給我!

女:還沒跟她斷了是嗎?你眼裡還有我們娘倆嗎?你想幹什麼?

男:你說我想幹什麼?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?房子,孩子,車子,我沒辦法啊

女:那,出軌就是緩解壓力最好的方式嗎?

男:好好,我刪了刪了……你看,別鬧了,我困死了……

關注情感、婚姻、全職媽媽、懷孕、人生夢想勵志那些事兒,喜歡就關注一下哦~

http://toments.com/836473/

arrow
arrow

    林先生0960783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